地方 地方焦點

來不及換房!維冠劉明賢羊奶公司兼兩份差 四口全罹難

▲劉明賢父母災區苦守,盼媳婦2孫平安歸來,但希望仍落空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小年夜凌晨發生南台強震造成許多破碎的家庭,住在維冠大樓F棟六樓的劉明賢罹難後,他的父母把最後一絲希望賭在媳婦跟2個孫子身上,但12日凌晨劉家母子3人遺體尋獲後,家屬的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。

昨天凌晨1點,維冠大樓F棟6樓挖出 1大2小的罹難者,經家屬指認,身分確定是38歲的張佳淇還有11歲的大兒子劉桓宇、8歲小兒子劉桓安;救難人員表示,先發現張佳淇的雙腿,向下挖掘至胸口時,大兒子雙腿露出,緊接著在另一側發現小兒子,包括之前已經確認罹難的父親劉明賢,劉家一家四口不幸全部罹難。

劉明賢媽媽劉許冊說,兒子非常辛苦,為了賺錢換房子,還在羊乳公司兼兩份工作,而且每個月還額外給父母2萬5千元生活費,「他說媽(錢)妳拿去,改天我還要買房子。」

兒子罹難的消息傳出後,劉家老夫婦把最後希望全都寄託在2個孫子跟媳婦身上,希望能跟孫子媳婦吃頓團圓飯,結果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,兩位老人家看著兒媳、孫子的照片追憶,格外令人鼻酸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