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冠G3找到3具遺體 疑似魏新典、王宜蓁夫婦及小孩

▲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持續搜救中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維冠大樓13日上午10點40分在G棟3樓找到3具遺體,分別是兩大人、一小孩,經比對戶籍資料,可能是魏新典、王宜蓁夫婦及小孩魏煒橙。截至上午10點50為止,南台大地震的死亡人數攀升至112人,失聯人數則還有5人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13日一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大鋼牙啟動慢,延誤救援機會,但是會持續搜救,「目標要把每一個人都救援出來,不會放棄任何希望。」同時感謝全國縣市以及救員人員幫忙,「目前也已經對建商林明輝財產提假扣押財產3千萬,賠償金額當然不只這些。」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