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希望多辦幾場法會!」痛失4親人 蔡爸:我唯一能做

▲待救人數還有5人。(圖/台南特搜隊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地震造成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搜救進入第8天,截至今天(13日)上午10點50分,死亡人數攀升至112人,失聯人數則還有5人,昨天也舉行頭七法會,家住G棟14樓的蔡爸爸,一夕間痛失妻子、岳母和兩名女兒,現在只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,告訴政府,「能多辦幾場法會,是我唯一能為他們做的。」

美濃強震時,蔡爸爸因為外出工作倖免於難,卻因此和妻兒岳母天人永隔,今天他再度到殯儀館,希望能對外發聲,「我希望他們能多辦一些法會,幫助我老婆跟我女兒,這是我現在能幫的,本來想問社會局的,但我知道很多人是基督教、天主教,我們家是佛教,都可以讓他們來,希望能多辦一些法會,來幫助他們。」

蔡爸爸也說,「希望透過大家來傳達,能夠多辦幾場法會,來幫助老婆小孩。」因為這次的罹難人數太多,有些人有其他宗教信仰,因此也希望政府和相關單位能夠幫忙,多舉辦幾場法會,讓親人能夠早點脫離苦痛。維冠大樓目前還有5人待救,搜救持續進行,市長賴清德也說,「目標要救出每一個人。」

▼痛失4親人的蔡爸爸希望透過媒體發聲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畫面)

▼相關影片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