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臉帥警宣導道路安全! 女網友只關心「他單身嗎」

▲大家的焦點似乎都歪了。(圖/翻攝自Georgi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臉書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員警丹尼爾(John Daniel)因為天氣不穩定,拍影片呼籲道路使用者要注意安全,短短13秒片段讓他意外爆紅。網友們全將注意力擺在帥氣的娃娃臉上,直問「他單身嗎」。

影片在9日被PO上網,目前為止已超過4.7萬人觀看。丹尼爾在裡面用好聽的南方口音說道,「當你外出或旅行時,要留意天氣與道路狀況」,只見天空還微微飄雪,不過很多人關心的不是天氣,而是好看的臉蛋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多麼帥氣的紳士阿」、「為什麼不是所有警察都長得像他這樣」、「完全就是小鮮肉,雖然我都可以當他奶奶了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男人中的男人」。

 

TFC Daniel, Post 29 Paulding has some excellent safety advice for those in areas of Northeast Georgia. #gsp

Georgi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