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橋引橋「6天內拆光」  今天上午8時已開放通車!

▲忠孝橋引橋提前拆完 2/13上午8時開放通車。(圖/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進度提前完成,原封閉施工路段將開放通車,13日上午8時由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長彭振聲、交通局局長鍾慧諭、警察局副局長陳銘政、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吳耀南指示下,宣布開放通車指令,同時開放忠孝西路(重慶南路至西寧南路段)道路通行。

新工處表示,忠孝橋引橋拆除是西區門戶改造計畫中最困難及最關鍵的工程,其拆除目標更從原本進、出城方向各減1車道的規劃,提升到進城4車道、出城除塔城街至西寧北路段設置3車道外,其餘路段皆佈設4車道的理想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引橋拆除完成後,新工處將陸續進行周邊道路路型改善、忠孝橋西寧南路新引橋、中華路以西之平面路型、中華路及北門綠帶削減等工程及調整公共運輸動線,全部工程預計於105年11月30日完成,為日後台北忠孝西路交通大動脈持續翻新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