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燒死6親人「不後悔」 翁仁賢遭押:以為能躲1個月

▲翁仁賢遭逮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除夕夜(6日)放火燒死6名家人的翁仁賢昨天(12日)上午遭桃園警方逮捕,儘管臉上都是縱火燒傷痕跡,落網時還說自己並不後悔,警方調查,除夕夜他因為和家人發生口角,覺得父母偏心,不再拿錢資助他做生意,今年家產分得又少,因此放火燒死全家,地檢署晚間已經聲請羈押獲准。

翁仁賢除夕夜冷血放火將一家人燒死,之後逃往桃園山區,昨天晚間遭警方在台7線51公里處逮捕,他偵訊時表示,「從小家人就對我很不好,哥哥姐姐可以念到大學,我只有高中,最近投資失利,他們又不資助我,根本就是偏心。」因此趁圍爐時放火,造成父母、2名姪兒、嫂嫂以及看護在內6人死亡,還有4人全身嚴重灼傷。

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翁仁賢是家中最小的,父母對他疼愛不已,還曾包40萬大紅包給他,親屬則說,「翁有人格偏差。」而翁遭逮時還說,因為曾是憲兵特勤隊,「我有自信可以躲一個月!」縱火後人就逃走,並不知道家人死傷嚴重,後來才知道自己臉上全是燒傷,「父母怎對我的?我不後悔。」目前已經遭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