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俊烈♥朴寶劍《花樣》玩親親 沒穿內褲還趴趴走

▲《請回答1988》4位男演員一起到非洲背包旅行。(圖/翻攝自惠利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請回答1988》以溫馨家庭、青澀戀愛為題材,開播以來屢創收視紀錄,雖然劇集已播出完結,但各演員頻受各大節目邀約,朴寶劍、柳俊烈等人甚至被「綁架」到非洲錄製《花樣青春》。柳俊烈不但在節目中被爆「沒穿內褲」,甚至撇開女主角惠利,和朴寶劍親密上演「蜜月KISS」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花樣青春》12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,朴寶劍、柳俊烈、高庚杓及安宰洪一起到非洲自助旅行,4人一下跳進泳池脫褲戲水、一下在路邊搭帳棚,玩得不亦樂乎,高庚杓更在車上爆料自己和柳俊烈沒穿內褲,引許多網友笑說「看節目會一直想到欸」。

此外,《1988》兩位男主角朴寶劍和柳俊烈互動十分親密,不但經常摟肩緊靠,甚至還會互親臉頰,宛如正在蜜月的情侶,讓粉絲頻頻大呼「是想閃瞎誰」、「德善(女主角名)是多餘的」,意外搞笑衍伸出「正煥」與「阿澤」之間的禁忌戀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