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在情人節創造她 小baby額頭卻出現「愛心胎記」

▲波比出生時就帶有愛心形狀的胎記,在大笑或大哭時,還會變得更加明顯。(圖/擷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林肯郡(Lincolnshire)的斯帕漢(Jade Sparham)與21歲的丈夫斯凱夫(Liam Scaife)在去年情人節時受孕成功,但在女兒波比(Poppy-Rae)出生後,他們發現愛女的額頭上竟然有一個「愛心」形狀的胎記,而且大哭時還會變成紅色,讓他們覺得這是個「可愛的巧合」。
 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歲的斯帕漢表示,3740公克的波比在去年11月出生,2天後就在額頭上發現心型的印記,但醫生認為是壓力所造成的,且在數個小時後就會消失;然而,斯帕漢發現印記並沒有消失,反而在波比大哭或大笑時,顏色會加深變成紅色,醫生在檢查過後便說這其實是一個胎記,「我第一次發現時還有點擔心,但欣慰的是,這個胎記並不會對她的健康造成問題。
 
「起初,我們很擔心這個胎記會使波比長大後被欺負,還會因此難以找到男朋友」,斯帕漢透露,她和斯凱夫現在都覺得胎記讓波比顯得獨特及漂亮,「我們真的相信愛心印記已經讓我們變得更像家庭般地緊密了」;此外,「每當我和斯凱夫在爭吵時,我們就會看看波比的印記,並回想起我們曾經有多真心相愛。

斯帕漢夫婦倆後來得知波比的胎記大概在4至5歲時會消失,但在之後的生活中還是可能會出現,「我現在希望這個胎記永遠都不會消失。這是她的一部分,我想也不會有其他的方式能夠讓她如此獨特了。」

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