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兒子結婚不靠家裡,錯了嗎? 婆婆怨被準媳婦嫌刁難

要兒子結婚靠自己錯了嗎?準婆婆被兒子女友嫌刁難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想讓兒子獨立,不依賴家裡就能成家,這念頭錯了嗎?一位即將成為婆婆的媽媽在「靠北老婆」發文說,兒子現在想結婚就得靠自己,不能麻煩家裡兩老,結果話傳到他現任女友耳裡,竟說「我們不喜歡她」,所以決定不幫忙出錢辦婚禮。

原PO表示,兒子日前帶女朋友回家裡,並表明想娶她,等到她回去後,「我告訴我兒子,我跟他爸爸對他想娶誰我們都沒有意見,可是想娶老婆就得靠自己的雙手,不能依靠我們」,未來會將財產分好,自己會留一部分,線在他想娶就要靠自己,「不能麻煩我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準備成為婆婆的原PO說,結果話傳到女孩子耳裡,「竟然被說是我們不喜歡她,所以對她男友不好,也不幫兒子出錢娶老婆,還說我們故意刁難,目的就是希望我兒子放手。」她不解地說,兒子是個男人,財產他有分,「重點是我們還沒死,不是沒有。我們想讓兒子獨立,不依賴我們就能成家這念頭錯了嗎?」

有些網友看到後替這名女孩子講話,「反問這位長輩,請問你成婚時也是靠自己!?也不能怪他女友多想,一個女生嫁出去為的是什麼,還不就是『安全感安全感安全感』你有了解嗎」、「也許之前兒子一直以為,他結婚父母會出錢,家裡有財產,所以都是他可以用的,沒想到,父母看到女孩後,卻說不出錢幫忙娶老婆,而且,還表明財產不會全部給他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,「 重點是妳兒子,妳兒子若不跟他女友說這些,她會知道嗎?若沒有錢就公證最省,再不然就是請兩方父母跟親戚,辦個幾桌即可,總有解決的方式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►►►掌握更快更多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