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殘暴手法治小偷 50人面前一刀剁下右手掌

▲IS連懲罰境內犯罪者的手法也相當殘忍。(圖/擷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的攻擊手法相當兇殘,在治理「領土」內的人民也毫不手軟,近日他們為了懲罰一名男性小偷,逼迫這名男子在群眾面前跪下,並由執法人員當場砍下右手,還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命名為「拉卡(Raqqa)小偷的處罰實行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照片中,約有50多名的男子及男孩在現場圍觀,而眼睛被蒙住的小偷則被IS的執法人員帶到「行刑位置」,包著白色繃帶的右手隨即被迫固定在木桌上,在另外一名執法人員用剁骨刀砍下後,就把他的右手掌用白色塑膠袋裝起來。

報導指出,在伊斯蘭的教法中,砍斷竊盜犯的右手是相當嚴厲的懲罰,不僅是伊斯蘭國,在沙烏地阿拉伯及伊朗也會這樣實行;而IS在不到一個星期前,也曾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(Mosul)執行過類似的處罰手段。

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