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坐姿小心越來越胖!超簡易3招教妳奇蹟重現瘦長美腿

文/妞新聞 倍倍

最近天氣變化大,每當一冷的時候就想大吃大喝,然後胖了就推到寒冷要累積熱量上頭(欸),不過妳知道其實會胖、腿會變粗、身體狀況變多,其實跟天氣無關、而是都跟你的坐姿有關係的!喜歡盤腿坐的妞妞、長時間低頭族的這類型朋友,妳的美腿可能就會因此消失、骨盆更也會歪掉,千萬不得忽略的呦!

Photo Source:  MIRA- weheartit

今天妞編輯就來介紹有哪些NG坐姿、站姿該避免,又有什麼能改善情況的簡易運動法,讓女孩們早日找回瘦長美腿、體態和身體都越來越好。(握拳)

所謂的「NG坐姿


Photo Source: MIRA- weheartit

(1)喜歡交叉盤腿坐,容易使得背部整個變形。舉例來說,如果妳的右腿疊在左腿上,那麼右側的骨盆就會向上提起,重心集中到左側骨盆,脊椎自然就會右彎。所以相反的,若是左腿在上方的話,則導致脊柱向左彎。

Photo Source: dispri0126- weheartit

(2)併攏坐好聽起來很OK,但如果妳的雙腿整個斜放,導致雙腿都斜到同個方向的話,脊椎也會嚴重傾斜。

綜合以上兩點,其實最正確的坐姿就是三個重點,挺胸、把脊椎拉直、雙腿水平放好這樣才不會讓骨盆歪掉GG啦〜

「NG站姿也會讓美麗消失...


Photo Source: ポッコリお腹がー10㎝!お腹を凹ませドローインダイエット!- fc2

另外還有NG站姿也不只會影響體態美觀,更會讓身體出現毛病。我們看這張圖就能一目了然,像是腰痛、下腹痛、生理痛等等,都跟坐姿與站姿息息相關啊〜

將骨盆調整回來吧

 

Photo Source: 座り方を変えるだけで、太もも激やせ!?-mery

如果你已經長期NG坐姿的話,也可以透過以下這些簡單運動讓身體的線條、健康狀態都一併調整回來喔〜首先第一招平常有空都可以做,將自己的背部緊緊貼著牆壁,這看起來簡單如果不習慣的人做起來,一開始還是會有點小辛苦(像妞編輯就是習慣駝背啊)(該打),不過久了之後就會越來越上手,儀態也會更迷人。

Photo Source: 下半身歪みを正すストレッチで太もも激痩せ- moteco 

舖一塊瑜珈墊坐在地上兩腳伸直,接著將一隻腳跨越到另一隻腳上頭,用雙手往內側拉緊,維持15秒後換邊即可。

Photo Source: 下半身歪みを正すストレッチで太もも激痩せ- moteco 

舖一塊瑜珈墊躺在地上,然後雙腿彎曲立著,接著一隻腳也跨越到另一隻腳的膝蓋上端,兩隻手同樣握住被跨著的腳往內再拉緊,15秒後換邊就完成囉!

Photo Source:  MIRA- weheartit

看完這些有沒有覺得我們常常會忽略的坐姿,其實影響力真的很大呢?妞妞們如果想找回美麗身材線條、把骨盆矯正找回瘦大腿,這些NG事項和改善方法,都該好好嘗試看看,不要怠慢了吶!

【延伸閱讀】

冬天過完,腿反而減了一大圈?!睡前「3分鐘瘦腳操」幫妳找回誘人美腿

大腿線條已經回不去?!每天5秒教妳「蹲」出緊緻美腿、翹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