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不陪天蠍女友瞎拼男被甩!12星座女遇男友不陪逛街反應

▲天蠍座非常有個性,男友一定要加倍小心。(圖/翻攝「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」影片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人說,「男人和女人是兩種不同的生物。」事實上,男人和女人都是同一種生物,但在喜好和思想方面卻會有很大的差別,比如對於「逛街」兩種性別就有截然不同的做法,男人多是迅速找到目標結帳,女人卻能「逛很久」。「波波黛莉」拍了12星座女遇到男友不陪逛街反應的影片,反映男女間的逛街「攻防」。

「寶貝,外面空氣那麼髒、紫外線那麼強,走在路上都有可能會被車子撞耶,我一想到妳可能會出事,我就…」愛家顧家的巨蟹座耳根子最軟,即使心裡在想出去逛街,只要男友稍稍的「動之以情」就會被說服,改變心意。

「那我們分手吧,不能陪我過生活的男朋友,我不需要!」神秘的天蠍座不只獨立,佔有慾也特別強,如果男朋友不能順著他的意思,好強的天蠍座就有可能自己去找「樂子」,嚴重一點的甚至會把男友給甩了。

「你一天、我一天、今天換你陪我去逛街囉!」正義感十足的處女座凡事都算得清清楚楚,如果男朋友長期不陪伴的話,處女座很有可能把過去的「帳目」拿出來算得清清楚楚,讓男朋友知道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!

「北鼻,兩個人一起搭計程車出門比較划算耶!」精打細算的金牛座雖然把「省錢」視為最高守則,但偶爾還是會想瞎拼一下,這時候金牛座就會連出門逛街的交通方式都會想辦法「效益化」,想用「逛街太花錢」的藉口來說服金牛座,小心被反將一軍,讓金牛座從別的地方「省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