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多久能拐走你的小孩?無須30秒!

▲究竟花多久可以拐走你的孩子?所有人知道實驗結果都驚呆了!(圖/翻攝自Joey Salads)

網蒐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有節目進行一項街頭實驗,請一位帶著一隻可愛小狗的男子,在徵詢過公園父母的同意之後,實驗誘拐小孩,看是否兒童們會上鉤。這個「花多少時間可以誘拐你的小孩」這項實驗令網友們都驚呆了,因為整個過程,無須30秒!

實驗影片中的男子到公園去,向坐在一旁的母親說明實驗的方法,並確認母親同意讓男子對自己的孩子做實驗。幾乎所有的母親都表示自己「經常」提醒自己的孩子不可以和搭理陌生人,然而結果令人震驚。

男子首先牽著可愛的白色小狗走向正在遊具上玩樂的孩子,並對孩子說「你猜猜狗狗叫什麼名字?」在吸引兒童的興趣後,再對孩子說「我帶你去看更多的狗狗」。沒想到幾乎所有實驗中的孩童都隨男子一離開。

影片中表示,平均每天有超過700名兒童遭到綁架,一年超過25萬人,留意做父母的都要注意兒童的安全問題,也要不斷提醒自己的孩子對陌生人提高警覺。

 
幾秒鐘可以拐走你的小孩?

幾秒鐘可以拐走你的小孩?幾句話可以不使用暴力!讓陌生人平和的牽著你的小孩離開?答案是「不需要30秒」。分享給父母們。延伸閱讀:小孩本性如此?還是大人教的?http://www.watchinese.com/article/2013/5249出處翻譯: B.C. 影片:Joey Salads

看雜誌貼上了 2015年6月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