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高中生這麼胸!石姍妹坐你隔壁是要怎麼上課啊!

▲本萌高中還好沒有這款同學,所以都很用功讀書。(圖/翻攝自石姍妹臉書)

文/萌痣

過個年天公不做美,心情更加陰鬱,其實天氣好本萌好像也沒有在出門的齁?但既然新年到,東囉冬鏘~本萌還是要分享正妹給大家體內除舊布新,通體舒暢一番。介紹光追蹤人數就達到10萬,超強大正妹「石姍妹」,看她兩眼鬼靈精怪的樣子,跟她胸前兩顆乳球相呼應,才剛滿20歲,連隔壁女同事都高喊:老天不公平啊!

▼本萌希望自己是那片薄紗,時時襯托妳的內在美~(圖/翻攝自石姍妹臉書)

各位朋友你說這樣是不是要讓人活?,才20歲就有10萬人按讚,新年是要給人看到更加沒有自信心?好像是!(顆顆)那再繼續說個讓隔壁也自詡八年級同事更加自毀的資訊:石姍妹從高中起就D罩杯!

▲新年送上一對乳爆球祝您一X大一吋。(圖/翻攝自石姍妹臉書)

仔細看石姍妹長相神似雞排妹鄭家純,但臉型沒有雞排妹那麼圓潤,相對之下削瘦很多,但瘦歸瘦,在乳球這方面真的是媽媽遺傳的好,好在本萌高中同學沒有這款的,不然坐隔壁是要怎麼上課啊?啊~嘶~本萌就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,咱們,年~後~見~

▼石姍妹的衣櫥好像只有低胸裝齁?(圖/翻攝自石姍妹臉書)

▼身材整個太好,透紅雪白肌和深色蕾絲內衣的組合實在太催_。(圖/翻攝自石姍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