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盡頭設巨型3D畫 道路「無限延伸」衝擊視覺!

▲3D畫延伸路面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一條公路,居然在盡頭豎立一幅超巨大的3D畫,讓路面看起來産生「無限延伸」的錯覺,照片被PO上網路後,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擔憂,如果駕駛稍微一分心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雖然許多景點都會出現3D畫,也頗受遊客歡迎,但如果是在公路上架設巨型畫作「延伸」道路,恐怕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意外。在濱城區一條公路的盡頭上,就被設立了這麼一幅「綠意盎然」的3D畫。

從照片來看,巨型3D畫擬真度十足,在道路盡頭產生繼續「延伸」的幻覺,極具視覺衝擊力。不過,3D畫作後方看起來非常荒涼,周邊的景色也與內容相差甚遠,可能是因為要綠化環境才豎立。

「到底是要美化環境還是要害人?」網路上議論紛紛。有人留言「如果駕駛被影響而分心,撞下去可就不好玩了」、「視覺可以衝擊,車也可以衝擊過去」,並建議當局盡快將3D畫撤下,避免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