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曹佑寧想幫輔大拼進大專盃決賽「鍍金」 未來不急決定

▲曹佑寧想幫助輔大在大專盃奪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輔仁大學曹佑寧在入選U23世界盃與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培訓隊,年前在開南大學集訓,對於今年是否投入中職選秀,曹佑寧表示有可能,但還在考慮中,和過去態度一樣,不急著做決定;至於即將來到的大專盃和春季聯賽,希望可以為球隊拿下好成績,保持手感、不要起伏太大。

曹佑寧因為飾演電影《KANO》知名度大升,一直有演藝活動邀約,不過他在球技部分也沒有荒廢,幾次國際賽打出穩定表現,讓人好奇他究竟會選擇棒球路還是演藝事業。曹佑寧因為拍攝《KANO》目前大三,他說,和先前態度一樣,是否在今年投入選秀還在考慮,不急著做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培訓隊第一階段集訓5日結束,年後12日恢復練球至3月1日,球員們回到母隊後,緊接著大專盃賽與春季聯賽開打,曹佑寧說,大專盃希望可以幫助輔大打進冠軍戰,如果打進冠軍戰,當然希望拿下金盃;至於春季聯賽,曹佑寧表示,最重要的是保持一定手感,不要大起大落、低潮太久。

中華培訓隊幾位球員蘇智傑、楊岱均等都大四即將畢業,也有參加選秀意願,不過有意看看自己在大專盃和春季聯賽表現再決定,曹佑寧說,兩項比賽的表現不會影響自己是否參加選秀,目前職棒和演藝圈都有考慮,會影響決定主要是在未來人生的規劃。

▼曹佑寧不急著在職棒和演藝圈做決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►►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