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紅包+千元大鈔丟進洗衣機 結果沾滿「喜氣」

▲不小心把小孩紅包放到洗衣機裡洗,結果一千元大鈔就被染紅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到過年大部分小孩子都會又開心又無奈,因為能領到長輩給的壓歲錢,但有些會被父母沒收!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張照片,小孩的紅包不小心放進洗衣機,結果藍色的「4個小朋友」整張就被染紅了。其他網友看到後笑說,「千元當百元付」。

照片顯示,兩張藍色的一千元大鈔被洗衣機洗後就染紅了,只有旁邊的凹版印紋沒有被染色。讓網友無奈地說,「小孩的紅包不小心被洗衣機洗了一遍,拿出來變這樣,該如何是好?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事實證明不能沒收小孩紅包」、「千元當百元付」、「喂~警察喔,我在爆廢看到有人po洗錢」;不少網友看到這麼「喜氣」的一千元,紛紛要用金錢跟原PO收購;也有人建議說,「只有台銀能救了」、「拿去台銀換一張新的1000元吧」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