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吊死鬼昏迷台大生12日拔管 將器捐完成生前心願

▲扮吊死鬼勒昏的台大生今放棄治療,家人將捐贈他的器官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會計系大一的謝姓學生,上月27日晚間在管理學院舉辦的「台大管院營」闖關遊戲中,拿童軍繩套在頸部扮吊死鬼,卻意外勒昏自己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身體狀況有好轉,但昏迷指數3。由於昏迷不醒,謝姓同學的家人今天決定拔管,並將捐出他的器官,完成他生前的心願。

就讀大一的謝男當晚參加管理學院舉辦的5天4夜營隊,擔任闖關活動其中一項關主,負責在涼亭旁的樹上扮演「吊死鬼」,沒想到同學遲遲沒有發現他的蹤影,前往查看時才發現他已陷入昏迷,發現他脖子上還吊著繩子,垂直著上半身,下身癱軟在地上,動作相當詭異,趕緊報案送醫。

雖經過搶救,謝姓同學身體狀況好轉,但由於腦部水腫狀況無法消除,且持續呈現重度昏迷。台灣大學今晚證實,他的家人今天已經決定拔管放棄治療,並將捐贈他的器官,完成他的器捐心願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