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坤房東藍太太「我沒拆牆」 鄉民對照打臉她

▲對於藍太太稱說並未打穿間隔牆的說法,有鄉民對照另名鄭姓網友臉書的PO文和照片,似乎打臉藍太太的說法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大地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有網友和住戶質疑,大樓會倒塌與1至4樓的房東藍太太有關。有民眾指控藍太太涉嫌將間隔牆打通,造成房屋結構受到影響;藍太太12日上午透過員工發表聲明澄清,自己絕無事後施工拆除牆面。但有網友在PTT上發文,自己對照一名鄭小姐在臉書的發文後,似乎打臉藍太太的說法。

PTT鄉民「brearss」在11日凌晨1左右在「Gossiping」發文提到,他的住處在重災區附近,家裡因此停水,除夕開始連3天無法洗澡,後來看到一位名為「鄭秀玲」的臉書PO文,指稱在彰銀樓上的10樓麗舍商務出租套房有水可以洗澡,於是便前往該處,結果正好遇到老闆娘,但當時並不知道她就是燦坤的房東。

▲網友鄭秀玲在臉書PO出文章和照片,指稱燦坤房東藍太太為了出租賺錢‬,打穿了A.B.C棟1-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。(圖/翻攝自鄭秀玲臉書

網友在和老闆娘閒聊的過程中,才得知她是燦坤的房東,對方說「當初蓋的時候牆面就已經打通,並非後來施工」;但後來看到鄭小姐的臉書PO文和照片,對照藍太太的說法時,發現兩人所言幾乎是完全相反。當初藍太太否認自己有打通一樓出租店面,「自己當下只覺得為何跟我說這些」,但看到鄭小姐在臉書PO文和照片,指控藍太太在7年前「打穿了A、B、C棟1-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」,直接打臉藍太太的說法。

不少網友看到「brearss」和鄭秀玲的臉書之後,認為藍太太似乎是打通間隔牆的關鍵人物;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鄭小姐提出的時間點和燦坤聲明稿的時間點有出入,鄭小姐提出的是2009年,但燦坤門市的聲明稿卻稱說是2004年11月承租至今,並未動過室內建築結構,兩者提出的時間差了5年,質疑有一方恐是說謊或是記錯時間。

▼網友鄭秀玲在臉書PO出文章和照片,指稱燦坤房東藍太太為了出租賺錢‬,打穿了A.B.C棟1-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。(圖/翻攝自鄭秀玲臉書)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