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疲累救災義消付麵錢 熱心客人原來是導演鄧安寧

▲幫台南義消付麵錢的好心人,原來是導演鄧安寧(左二)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友Danny Dun日前分享感人故事,透露他在台南小吃店用餐,偷偷幫一位穿消防衣的救災義工付帳,沒想到另一名客人也私下想幫忙付錢,2人相視而笑,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「太溫暖」。而Danny Dun的身分在12日曝光,原來正是資深導演鄧安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安寧日前在小吃店幫消防隊義工付帳,結果其他客人也恰巧主動要付。(圖/Danny Dun授權提供)

鄧安寧10日凌晨在台南小吃店吃飯,見到一位疲累的義消獨自坐下,於是悄悄結帳幫對方付麵錢,沒想到另一位客人走過來「你也要幫他付哦?我正想要替他付……」他最後騙義消說「兩人搶幫付錢,結果贏的人已離去」,並向這位辛苦的義工鞠躬致敬,溫馨故事吸引超過千人轉發分享,但他低調沒曝光藝人身分,直到12日才被發現原來是導演,自己也很意外竟被起底。

鄧安寧日前以Danny Dun身分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謙虛表示「我做的極其微不足道。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救災人員辛苦的付出!」文中的義消則在12日感動回應:「那一天晚上真的很驚訝,怎麼突然我吃的麵怎麼㑹被付完了!當時聽您說有一個客人幫我付了錢......當時眼睛開始泛了淚水!那種感動充滿了溫暖與鼓勵!非常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!我㑹更加努力去為他們找到回家的路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