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地板很髒腳腳不能碰到... 橘貓神坐姿其實是發育不全


▲▼最近這隻橘貓的可愛坐姿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junekat87,以下皆同。)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一隻橘貓的超Q「神坐姿」爆紅,牠像是覺得地板太髒而把前腳放在後腳腳背上,在配上牠無辜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。但其實這隻叫做Theo的貓咪是因為前腳發育不全,才會讓牠有這麼特別的姿勢;不過並不影響牠的行動力及想要大玩特玩的天性,身體也非常健康,頭好壯壯地度過每一天。

Theo出生在一間農場裡,當時牠就是所有兄弟姐妹中體型最小的,前腳也因為發育不全而比一般貓咪還要短,坐著的時候就會呈現一個可愛又奇葩的姿勢。主人Kat說,當她一開始領養Theo的時候,牠還非常害羞,總是逮到機會就躲起來不讓她找到,躲貓貓的遊戲可以說是天天上演;但過沒多久就卸下心防,還會主動跑到Kat的頭頂上面睡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賣萌無極限的小孩。

「幾天後整個家就變成牠的了,無論我走到哪都要跟在屁股後面喵喵叫,還會自己跑到地下室,弄得灰頭土臉再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地跑回來;問牠話的時候就好像聽得懂一樣,一定會有回應,而且隨時隨地都想要討摸。」Theo在家裡完全不閒著,主人沒空陪牠的時候就追自己的影子,要不然就是玩牠最愛的雷射筆,對於其他的玩具反而興致缺缺。

Theo是隻非常開心又健康的小貓咪,在撒嬌時總喜歡把Kat的頭髮當食物、或是像玩逗貓棒一樣自得其樂。而這個可愛的坐姿也成為Theo的招牌之一,許多人就是因為牠獨特的模樣而注意到這隻樂天的小朋友,並時時關注著牠的最新近況,也為牠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。

★ INSTAGRAM:junekat87


▲▼Theo的坐姿雖然是缺陷,卻也讓許多網友對牠印象深刻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橘貓發育不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