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48勝4敗不夠好? 格林:或許柯爾該被開除

▲格林笑稱教頭柯爾該被解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在全明星賽登場前,收下本季第48勝,高達9成23的勝率寫下聯盟新紀錄,談到球隊至今繳出48勝4敗的驚人戰績,身手全能的灣區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拿教頭和總管開玩笑,「真倒楣,吞了4場敗仗,或許柯爾(Steve Kerr)該被開除,梅爾斯(Bob Myers)可能也要一起走人。」

勇士11日擊落太陽,在全明星周末到來前,取得48勝4敗、勝率高達9成23的成績,創下聯盟明星賽前史上最高的勝率,超越1966-67賽季的七六人隊(9成07)和1995-96賽季的公牛隊(8成94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球隊締造如此驚人的佳績,本季化身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的格林,打趣地說,「真倒楣,有4場敗仗,或許柯爾該被解雇,梅爾斯可能也要一起走人。」

▲勇士教頭柯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勇士若是能在明星周過後打出25勝5敗,就能打破公牛締造的單季72勝紀錄,對此格林表示,要是能達成當然是一件很棒的事,但這並不是他們的目標。

本季打出生涯年,繳出場均14.2分、9.5籃板和7.2助攻,另有1.3火鍋、1.3抄截的格林,也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,「我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,贏得很多座總冠軍金盃。」

▼勇士繼續獨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關鍵字: 勇士隊格林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