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正太小兄弟穿企鵝裝爆紅 網友:姐姐願意等10年!

▲企鵝兄弟看企鵝卡通的概念。(圖/twitter:せこなお@sekonao,以下皆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人的想像力無限大,常常可以看到他們發明許多有趣又好玩的遊戲或用品,或是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泛出粉紅色泡泡的小配件。推特上有一對可愛的兄弟檔,兩人長相都顏質爆表就算了,穿上一身萌萌的企鵝裝更是把小正太的氣質發揮到極限,讓一堆網友姐姐都瘋了,直說願意等他們10年,「20年我也願意啊!」

日本一對可愛兄弟身穿國王企鵝的全套服裝,站在電視機前面看著80年級生最為熟知的「企鵝家族」,兩人不但長相吸引人,穿上企鵝裝更是把「正太」的精隨發揮到極限;前方的弟弟還因為衣服太大件,袖子捲了好幾摺,顯得更為嬌小可愛。認真又融化人心的模樣瞬間在推特上爆紅,不到2天就吸引1.7萬收藏、1.7萬轉推。

▲這憂鬱的側臉怎麼也這麼可愛?

粉絲專頁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也分享了兩張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短短4小時就吸引2.1萬人按讚,「上吧弟弟,萌死你哥哥他就是你的了!」、「好懷念的動畫,可惜現在找不到了,那可是童年的回憶啊!」、「一種企鵝看企鵝的感覺>////<」、「從小養成的概念XD」還有不少女網友也被這兩隻小企鵝萌暈,各個開玩笑表示願意等十年,「害我本來不想生小孩的,看完立刻想生了!」

★ TWITTER:せこなお@sekonao

▲好想捏一下臉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