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除夕縱火燒死父母等6親友 翁仁賢今在北橫落網

▲翁仁賢在除夕夜晚放起一把大火燒死6名親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除夕夜縱火燒死父母及親人的翁仁賢在12日上午遭到警方逮捕!

逃亡多日後,一把火造成6死4傷的翁仁賢12日在北橫46至50公里一帶遭到警方逮捕,將移送到桃園龍潭分局接受偵訊。

52歲的翁仁賢疑似因為不滿父母偏心,對大哥筆對自己好,在除夕(7日)晚間趁著一家10位親友正在圍爐,當場拿出灑汽油縱火還逃逸,造成6死4傷的悲劇!其中父母、2名姪兒、嫂嫂以及看護在內6人死亡,還有4人全身嚴重灼傷,警方當天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他騎往復興區一帶,派出大批警力搜山,終於在今天逮捕他。

據了解,翁姓一家當時正在吃團圓飯,但翁嫌不滿父親偏袒大哥,當場在餐桌上起口角,排行老么的翁嫌,最後竟拿出汽油潑灑,雖然有5人逃出,但仍有5人不幸葬身火窟。

消防局指出,此透天厝因內部用木質材料隔間,讓火勢迅速蔓延,詳細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及警方鑑識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