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緊抱妻子、女兒 G棟7樓尋獲曹瑋瓴大伯一家遺體

▲搜救人員在G棟7樓發現許姓一家三口遺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濃地震發生後第七天,在初五(12日)一早就有最新今展,搜救人員7點多時在G棟7樓發現了許宏全、高淑媛夫妻倆以及女兒許聿蕙的遺體,令人鼻酸的是,發現時三人緊緊相擁層層環抱,試圖保護住自己最愛的家人。

日前被救出來的曹瑋瓴是許宏全的弟媳,住在G棟7樓的曹瑋瓴在7日上午9點就被搜救人員發現,花費了將近24小時後,將她救出,而直至5天後,搜救人員才在倒塌的G棟7樓發現許宏全、高淑媛夫妻倆以及女兒許聿蕙的遺體。

搜救人員發現時,許宏全緊抱著妻子,妻子環抱著女兒,三人層層環抱,試圖用肉身保護最愛的親人,場景不禁讓人鼻酸。搜救人員在清理了三人身上的碎石後,目前已將遺體送往殯儀館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