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林素琴脫困只想喝口思樂冰 奇美醫求小7幫幫忙

▲林小妹盼望可以喝口思樂冰,請大家幫幫忙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大地震發生至今已超過140小時,E棟5樓的8歲女童林素琴在受困61小時後成功脫困;整形外科醫生王樹偉轉貼奇美醫院孫醫生的臉書,表示林小妹妹經過2天的治療,還是很想喝思樂冰,但是無奈小7冬天沒有販售思樂冰,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。

「一位8歲小朋友,面臨長達61小時生死交關的試煉考驗時,心中企盼的是吃一口7-11的思樂冰。」孫醫生在臉書形容救出林小妹妹那天的情形,[她脫水、失溫、極度虛弱,但是她在疾駛的救護車上,氣若游絲的要求吃思樂冰,經過兩天治療,病情逐漸穩定,但仍念念不忘思樂冰,但是冬天真的沒有辦法買到,希望大家想想辦法,滿足林小妹妹的新年希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提供自製思樂冰的方法,也有人說可以把可樂先結凍,再用調理機打碎成細冰先頂著,但也有熱心網友跑遍醫院附近的小7,終於找到位在奇美醫院附近5百公尺的東江門市,有販售可樂及雪碧口味的思樂冰。

▼孫醫生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樹偉臉書)

▼搜救隊日夜不停搶救中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