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爆吃麵被埋單!義消驚訝現身:聽到有人付帳,當場泛淚

▲Danny Dun在小吃店幫消防隊義工付帳,結果其他客人也恰巧主動要付。(圖/Danny Dun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小吃店的義消找到啦!許多搜救員努力找台南市維冠大樓失蹤民眾,網友Danny Dun日前看到一位穿消防衣的辛苦義工在小吃店裡吃飯,主動幫對方付帳,沒想到這時有另一個人也要偷偷幫付帳,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動大讚「太溫暖了」!義消本人在臉書「現身」,感謝他們說,那天真的很驚訝,當時眼睛都泛淚了。

網友Danny Dun日前他看到一位穿消防衣的義工坐在小吃店裡,一個人吃飯,看起來似乎很疲累,他馬上主動想幫他付帳,「吃一半,走入一位穿着消防衣的義工,疲憊的身影,獨坐而食,我馬上偷偷去付帳,當然連他的一起,此時身後響起台南腔的台語:你也要幫他付哦?我正想要替他付⋯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另一位客人,看到這位義工也主動想要幫忙付錢,兩人也忍不住相視而笑,「他們太辛苦了!」。但當然對方晚了一步,最後由網友Danny Dun付帳。消防員吃完知道這件事後覺得很訝異,「我騙他說兩人搶幫他付錢,結果嬴的人已離去⋯我向他躹躬致敬。他訝異的表情中,希望也有些驕傲吧?他是該引以為傲的。」

現在該名義消蘇布布在臉書看到,感動po感謝文!他表示「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南災區幫忙!那一天晚上真的很驚訝,怎麼突然我吃的麵怎麼㑹被付完了!當時聽您說有一個客人幫我付了錢......當時眼睛開始泛了淚水!那種感動充滿了溫暖與鼓勵!非常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!我㑹更加努力去為他們找到回家的路!一起加油!對您由衷感謝!」

鄧先生 安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南災區幫忙!我代表所有消防人員與志工,深深表達謝意!那一天晚上真的很驚訝,怎麼突然我吃的麵怎麼㑹被付完了!當時聽您說有一個客人幫我付了錢.... 當時眼睛開始泛了淚水!那種感動充滿了溫暖與鼓勵!非常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!我㑹更加努力去為他們找到回家的路!一起加油!對您尤中感謝!

蘇布布貼上了 2016年2月10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