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你的好勝心! 《Metro Puzzle》接水管沒那麼容易

文/香草拿鐵

覺得手機裡的遊戲已經玩到枯燥乏味了嗎?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遊戲絕對能夠挑起你的好勝心,《Metro Puzzle》是一款益智遊戲,小編還滿喜歡它的簡單背景和音效,不會太吵雜,而且它沒有超煩人的彈出視窗或時間限制(這個真的超重要)。

《Metro Puzzle》

下載:itunes、Android

遊戲方法其實很簡單,只要把指定顏色的管線從頭到尾用一樣的顏色完整連接就能過關了,移動的方式是把你想要的格子跟別的格子交換就能移動。

別擔心很快就過關玩完,超多關卡讓你挑戰不完,小編已經玩到第二關要接兩條水管了,這款遊戲除了能夠訓練專注度,其實滿不賴~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下載玩玩看。(小編已經淪陷了...)

關鍵字:手機遊戲益智遊戲水管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