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老爸用百公斤廢紙 做2.8米「柯博文」送兒子

▲許歐幾乎都是用裝電器產品的廢紙箱來製作模型。(圖/翻攝自華西都市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在四川省資陽市的三賢公園中出現一座高2.8公尺、重100多公斤的變形金剛模型「柯博文」,特別的是,這尊模型是35歲的許歐與朋友用1000多顆螺絲、100多公斤的廢紙箱所做成的,與真的變形金剛無太大差異,吸引許多小朋友拍照留念。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許歐表示自己的靈感來自於正在學畫畫的5歲兒子,「由於他平時用東西比較浪費,我想要告訴他,不是所有東西都要用錢買,反而能利用廢品做出自己喜歡的東西;選擇柯博文的原因,則是因為他是正義的化身。」

許歐還透露,自己跟朋友花了20多天才完成,不僅兒子跟其他小朋友都很喜歡,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;而他們決定要把「柯博文」放到公園中展示,作為兒子及小朋友們的新年禮物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