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tu2016時尚插畫展X跨界結合居家空間

圖、文/VOGUE

【GARY TU FASHION ILLUSTRATION EXHIBITION 2016】

哈囉哈囉大家好~先說聲新年快樂啦~Gary我展覽又來囉~

這次時尚插畫展覽和Mountain Living合作,Mountain Living 是充滿北歐原木家具的空間,作品系列展覽分為經典作品,以及去年的精選創作總結,展覽資訊如下~

展期:2016 / 1 / 15 ( 五) 至 2016 / 2 / 21 ( 日)
●春節休假:除夕2/7-初三2/10●
展覽地點: Mountain Living台北敦南店
展場地圖:https://goo.gl/L8xkQl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 巷17 弄4 號1 樓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00

這次展覽應該說是最完整的一次了~有明信片、筆記本、畫冊等等周邊商品,真的很感謝一起佈置展覽的朋友們~!

想不想來一探究竟呢~? 這次主題是主打居家空間和時尚插畫的搭配! 當天媒體朋友真的好多好開心喔~!
展場布置是有所分配的,有分我的創作房間、客廳沙發,和廚房等等,配置會隨著空間家具不同做調整~喜歡北歐原木傢俱的不可錯過喔!

Dress Code團隊、袁青、雅斯蘭黛集團總裁及賢伉儷、Ayako 、姿嬙、 Leslie、 Alley、周筱筑Judy、白狀態

Dj cookie 、小凱老師

感謝DARPHIN 贊助! 來看展還可以體驗高級的保養品喔~~~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 garytufashion
一個睜開就必須畫圖的時尚畫家,也是一名老師,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創作的點點滴滴。

延伸閱讀
Garytu2016時尚插畫展X跨界結合居家空間
登上國際精品百貨-Landmark香港置地廣場

微風信義開幕XGarytu時尚手繪月曆
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