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比特愛之箭發射!買這個,女友不會生氣款

▲邱比特愛之箭浪漫發射,有情人準備接招!Alexis Bittar邱比特之箭戒指,售價7,600元。(圖/Alexis Bittar提供、翻攝自www.taopic.com)

記者宋依宸/綜合報導

再過兩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!女友的禮物準備好了沒?美國飾品設計師Alexis Bittar為所有有情人打造「愛神邱比特系列」情人節商品,以邱比特射出的愛之箭為靈感,運用女生最愛的各種粉色系寶石組合而成,共推出項鍊、手鍊、手環、戒指以及耳釘款式,這麼甜蜜的浪漫心意,女友一看就滿意!

Alexis Bittar「愛神邱比特系列」,箭尾羽毛透過14K金搭配粉紅碧璽、玫瑰石英、拉長石、赭水晶等天然寶石詮釋,不同的粉色系予人浪漫幻想,而戴上Alexis Bittar情人飾品,就像邱比特之箭浪漫發射一樣,除了代表愛情到來,設計師Alexis Bittar也認為「箭」也象徵著帶領女孩飛向更美好的未來,多重正面寓意集於一身,女友怎會不想要,情人送禮不出錯就靠它!基本的關懷體貼,也一定要持續唷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邱比特之箭耳釘售價5,600元、項鍊售價6,700元、手環售價5,900元(圖/Alexis Bittar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