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不想被女生視為「光榮備胎」?務必注意這幾個危險信號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,春節休假讓人身心俱疲,哥決定向在夜店橫掃洋妞、擁有少女心的檸檬王派大星致敬。前幾天讀完派大星奇幻大作「經歷這20個過程,才是真正走出失戀」之後,哥雖然沒啥感覺,不過仍有一絲絲der惆悵。有人問哥為什麼?廢話,因為本人出生至今都是單身,自然不會有失戀的困擾啊!

戀愛,失戀,交往,備胎,信號,情侶

▲左邊那位絕對不是派大星。(圖/取自網路)

雖然沒交過女朋友,但在鍵盤上深諳男女交友之道的哥,還是能介紹「女生將你視為備胎的7個信號」,讓你在感情的戰場無往不利。基本上,最近很流行「備胎」這個名詞,所謂「備胎」,就是指對方明明有更好人選,但還是找一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;看到這裡,還請各位捧友檢視你是否符合以下7點,如果有的話就要小心啦。

第一、 她總是會遲到:如果對方首次約會就讓你等了一個小時,期間還只透過簡訊跟你聯絡,這證明她對你不感興趣且不夠尊重,趕緊敷衍一下就離開吧。

第二、 對方總是不領情:如果你大獻殷勤,對方卻遲遲不肯買帳,代表她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女權主義者,相處起來肯定很困難。

第三、 沒有幽默感:如果你施展嘴砲功力,已經把在場的女性給逗樂了,你心儀的對象卻仍無動於衷,就表示這位姑娘沒什麼幽默感,或者她根本對你就沒有興趣,還是趕緊換個對象吧。

第四、 崇洋媚外:如果她跟你約會,卻不時跟陌生的外國人打得火熱,那很可能代表,她和本國人交往就是一副應付了事的態度。

第五、 莫名搞消失:如果你提議吃飯後一起去看場電影,她卻表示自己很忙,然後就匆匆離開消失,基本上她就是不願意跟你在一起。

第六、手機彷彿離不開身體:在和你交談時,對方總是不停地接電話或者講手機,表現出無禮的態度,女方很有可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。

第七、你只是陪襯品:本來兩個人的聚會,隨後卻冒出一堆親朋好友,而她像個交際花一樣到處遊走,你則被視為空氣,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了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AV男優「忍40分鐘才射」超辛酸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