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主角不是人!船梨精搶當偵探 人馬戀激吻虐少女心

▲日劇無極限!純愛劇女主角是馬頭人身的大學生,超人氣船梨精演偵探,挑戰觀眾接收度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劇劇情總是充滿各種想像,連最受歡迎的刑事劇、愛情劇、家庭劇,總是會遇到有一天被嘴叼觀眾喊膩,為了不讓觀眾覺得千篇一律,加點特殊設定,就會讓原本平淡的故事增色!2015年有一部純愛校園劇,女主角居然是馬頭人身的大學生;連吉祥物船梨精也跟演員搶工作,跨行扮偵探破案,日劇主角都「不是人」,每個畫面都變成視覺震撼!

【奔跑吧小百合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奔跑吧小百合》描述女主角「小百合」的爸爸是一匹賽馬,母親則是大美女,除此以外,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校園純愛故事。不過,女主角馬頭人身的設定就已經超驚人,還擁有跟馬兒一樣350度的視角。該劇角色設定雖然超乎想像,但是戀愛該有的酸澀甜蜜可一樣也沒少,小百合暗戀宗次郎,卻看到宗次郎答應和女同學玲奈交往,正當傷心的時候,暖男純平向她獻吻告白了!她原本打算接受新的感情,卻激出宗次郎表達隱藏已久的愛意,四角戀糾葛「來真的」!

其實這部戲是日本中央賽馬協會(JRA)和電視台的創意,故事主題當然要和「奔跑的馬」有關係,而且女主角的「馬頭」經過特殊設計,銅鈴大眼會自然眨動,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前後擺動,暗示「小百合」的喜怒哀樂。而網友看到畫面就先笑翻了,好奇問「這是人獸戀的概念嗎?」不少人敲碗想看女主角爸媽戀愛的故事,延伸出各種爆笑留言,故事最後送上溫柔感人的大結局,也趁勢大肆宣傳「賽馬」、「馬是人類的朋友」等概念,意外創造熱門話題。

【船梨精偵探】

千葉縣船橋吉祥物「船梨精」以崩壞形象、誇張動作爆紅,除了各種周邊商品熱賣,現在還主演日劇,就連高人氣的熊本熊也還沒有戲劇邀約,他已經搶先出道當演員了!《船梨精》偵探描述全國知名的吉祥物,其實一直默默解決各種危機案件,根本就是守護國家的「船梨俠」。

船梨精和諧星兒島一哉組成拍檔,聯手調查發生在東京的連環爆炸案,他的動作靈活又暴走,在戲裡簡直被當作「動作明星」,不但冒險被五花大綁,也勇敢和犯人扭打,也有身為男主角專屬的解謎動作,同時加入各地知名吉祥物演出,包括小小歐吉桑(Chicchai Ossan)和調整豆漿君(CyoseiTonyukun)也有尬一角。

為了讓畫面吸睛,人馬虐心愛情不輸正統的戀愛劇,不少網友邊笑邊看,偶爾還會被戳中淚點;可愛吉祥物的人氣超越性別、年齡,號召力絲毫不輸大明星,電視台突破視覺極限,祭出奇招成功製造網路話題,為作品增加網路的評價。而台灣也為OPEN將量身製作電影,正是鎖定吉祥物深受全民愛戴的魅力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