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開罰單竟然喜極而泣?原來背後有如此溫暖的故事

 

▲奧德拉在路上莫名被警察開了兩張罰單。(圖/翻攝自Today News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被開罰單不爽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會開心!但這名少女收到2張罰單後,不僅開心到不行,甚至還感動到哭了出來,原來這2張罰單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,是少女的爸爸為了犒賞女兒對抗病魔,特地找來警察幫忙給她一個溫暖的驚喜。

年僅17歲的少女奧德拉(Audra Daniloff),被診斷出罹患噬血性淋巴組織球增生症,當時醫生表示她只有20%的存活機率,不過奧德拉仍不放棄任何機會,在一年內努力對抗病魔,讓父親達尼洛夫(Marc Daniloff)心疼不已。

達尼洛夫為了要犒賞女兒一年來的辛苦,打算送給女兒一張飛往紐約的機票,讓她能去看她最愛的樂團Timeflies的演唱會,不過,這名創意無限的老爸不想讓禮物太過普通,便找來了警察幫忙,一起完成這個讓女兒印象深刻的驚喜。

這名警察趁奧德拉開車時將她攔下,然後沈重的跟她說,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,壞消息是,「妳將會收到2張罰單」,好消息是,一張罰單是飛往紐約的機票,另一張則是Timeflies的演唱會門票。

這甜蜜的驚喜被拍下後上傳網路隨即引發熱議,奧德拉當下拿到票時,開心地直呼「你是這世界是我最喜歡的警察了!」興奮激動之情完全溢於言表,也讓人大讚這名老爸實在太有創意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