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男嬰和鴨鴨是最好麻吉 第一個會說的字也是「duck」

▲泰勒和貝雅克一起玩車車。(圖/翻攝自Mr. T and Bee臉書)

 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小男嬰泰勒(Tyler)和最好的朋友貝雅克(Beaker)總是玩在一起,感情深厚的他們也會一起吃飯、搞怪。不過最特別的是,貝雅克其實是一隻鴨子;而泰勒第一個開口說的單字也是「duck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報》報導,泰勒的媽媽珍妮佛(Jennifer)表示,丈夫在泰勒9個月大時把貝雅克買回家,從此他倆就變成非常好的朋友,一起玩耍、吃東西,連打扮也常常一個樣。貝雅克會跟在泰勒的身邊,像是在保護著他,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危險,「當泰勒在我懷裡大哭的時候,貝雅克會在我腳邊嘎嘎嘎嘎的叫。

▲好了嗎..好了嗎。(圖/翻攝自Mr. T and Bee臉書) 

她笑著提到,連泰勒第一個會說的單字也是「duck」;另外,希望貝雅克可以一直健健康康,看著泰勒慢慢長大。

珍妮佛也為這一對寶開粉專「Mr. T and Bee:A Tale of a boy and His Ducks」,在上面分享小泰勒和貝雅克的日常相處,他們是彼此玩車車、玩具的最佳夥伴,也是一對搗亂精。只見在23日PO出的影片中,他倆把白色的紙弄得到處都是,穿著尿布的泰勒東揉揉西揉揉;貝雅克則是用牠的嘴加入行列。

▲睡吧!My bro。(圖/翻攝自Mr. T and Bee臉書) 

在昨天上傳的影片中,連小泰勒洗澡貝雅克也要同行,調皮的泰勒不斷笑著逗牠;而貝雅克也跳起來想偷親小嘴,在浴缸旁走來走去,一副「我也想進去一起洗」啦。網友們看完都笑翻了,紛紛表示「可以給我貝雅克的吻嗎」、「謝謝你們讓我笑了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小時候也養過,不論到哪總是跟著我」。


▼我們的眉毛怎麼會...。(圖/翻攝自Mr. T and Bee臉書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鴨鴨鴨子男嬰好朋友玩伴TylerBeaker鴨鴨和男孩麻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