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13歲「水手服蘿莉」下海拍片 滑到最後的彩蛋超犀利啊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現代上班族壓力沉重,身為一個稱職的AV研究者,每天逛逛網站也是必要之惡!然而,在這資訊爆炸年代,太多片子都超老梗,實在很難吸引哥的眼光;幸好~最近冒出一部優質der作品,內容非常精美,讓哥忍不住大嘆:「終於挖到寶惹!」

▲一開打就露底褲,這美眉來勢洶洶!!(圖/翻攝日網,以下同)

開頭先來個關鍵字,這部謎片的標題叫做「美可子13歲」,在野外拍攝,號稱是部「未成年謎片」,裡頭充斥各種自然景象,青春洋溢得十分興奮;更別說哥點開連結時,甫映入的眼簾就是水手服,過程中還貌似走光,覺得很性感哪~!

隨著影片播放,神秘的女優在裡頭若隱若現,哥身旁的軍人都興奮了。但稍微正常的男性都知道,要論AV女優,焦點肯定是女主角的身材和容貌,仔細看臉,怎麼有點風塵味,身材普普,而且...分明是個大嬸啊 = =

▼呃,看起來怎麼有點老態。

▼看到下面這張更崩潰了。

撰文至此,哥實在說不出話了,且讓我們看看封面吧...為何這名不要臉的大嬸敢自稱是13歲?經過調查,哥才發現原來裡面簡介寫道:「美可子今年33歲,美可子今年33歲,美可子今年33歲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,但是卻有一顆13歲的心,穿起水手服,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呢!」這根本是詐欺吧?以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