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界陳偉殷底家啦!Coffee輕鬆投出變化球挑戰把拔

▲把拔快來玩南瓜~(圖、影/粉絲專頁「柯基犬のCoffee Time」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

球球對狗來說有種難以抗拒的魅力,可以列入每一隻寵物的必備玩具之一,網路人氣柯基Coffee(嘎逼)也對球有相當程度的迷戀,不但擁有一台自動投球機整天吵著玩,甚至已經「成精」,除了會自己投球給把拔要求陪玩以外,無論把拔投出怎樣的變化球,牠也都可以非常精準地接到。

嘎逼由於太愛玩球,玩到爸拔沒時間陪他玩,最後得到了一個「投球機」讓牠自投自接也一樣很開心,就算不小心錯過還能夠華麗轉身瞬間接到,可以說是非常熟練。和自動發球機PK已經成為嘎逼每天的例行公事,一下班就馬上要求把拔幫牠開機,在旁邊抓啊抓地暗示,有時候還會氣到差點「冰豆」翻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/嘎逼投球成精,連把拔都招架不住了。

自動投球基

我投的魔球已經連老爸都招架不住了

柯基犬のCoffee Time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

▼影/嘎逼從小就愛玩球。

從小就是標準的球控

小COFFEE精選可愛頌MV音樂出處連結 http://youtu.be/_FMEhvmCJ64

柯基犬のCoffee Time 貼上了 2015年1月8日

其實嘎逼除了記得所有玩具名稱最為大家所知道以外,牠還有一項特殊技能就是很會投球,有時候甚至連把拔都接不到。嘎逼拔說,牠從小就喜歡玩球,甚至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「小嘎逼精選」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只見牠晃著短短的腿跟著球球跑,有時候還抱著它在地上滾來滾去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可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看3遍,而從小不點時期就每天練習,想必後一定更是精準。

直到現在長大了從「小基」變「巨基」,嘎逼對球球依然很「專情」,無師自通學會如何當投手以後,天天找把拔單挑,有一次還直接砸到鏡頭,「磅」的一聲好大聲。不要看嘎逼好像圓滾滾的,其實牠非常靈活,無論是直球、變化球、滾地球都可以輕鬆丟出,說牠是柯基界的陳偉殷也不為過,由於知道牠很會丟,在拍攝影片的時候把拔也會直接準備好慢動作攝影;而牠有時候當投手到一半也能立刻轉換變補手,就算是觸身球也能夠立刻接到,連把拔在牠眼前10-20公分丟球也依然零失誤呢!

★ FACEBOOK:柯基犬のCoffee Time

▼影/投變化球給把拔

爸拔好遜,接不到我的變化球

學會拋接新技能,我當投手,爸拔當捕手

柯基犬のCoffee Time 貼上了 2015年2月4日

▼影/把拔用「史都華」近距離殺球也接的到!

近距離殺球也接的到啦

今天先讓嘎逼認識單眼仔史都華,結果突然發現家裡好多史都華XD

柯基犬のCoffee Time 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

關鍵字: 柯基柯基犬のCoffee TimeCoffee嘎逼投球丟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