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團「玖壹壹」首吐爆紅心聲:我們都是為了同個出發點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來自台中的音樂團體「玖壹壹」成軍至今約6年,成員春風、健志(KEN-G)與洋蔥在因緣際會下共組團體。他們在網路上接連推出單曲,其中《癡情男子漢》網路點擊率甚至突破2千萬人次,更於2015年底推出新專輯《9453》,原先只為興趣的他們如今成為人氣夯團,也在新專輯中吐露了爆紅心聲。

▲玖壹壹從網路紅到全台。(圖/取自玖壹壹粉絲團)

玖壹壹多年來在網路發行《打鐵》、《歪國人》、《癡情男子漢》等歌曲後迅速竄紅,每個月超過10場的商演,原先是是中南部的火紅團體,現在已跑遍各地,在全台灣都可看見他們的身影。他們先前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時透露,從沒想過會爆紅甚至正式成為歌手,起先的目的僅是為了興趣,沒想到人氣節節攀升,光是表演的邀約就讓他們忙得幾乎喘不過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玖壹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,從沒想過會有爆紅的這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他們於2015年推出新專輯《9453》,也在專輯內首次吐露爆紅心聲。年紀最長的團長春風表示,組團以來,無論是在台上或台下,「很多人會覺得我都一個死人臉、耍屌,其實,我只是一個跟大家一樣,只是患有人群恐懼症的中年男子。」他說,不管未來的日子紅與否,這段日子是他最開心的時光,也謙稱自己運氣好而受到大家喜愛,「感謝有你們,不管批評也好支持也好,非常感謝你們曾經花3到5分鐘聽我們努力做的音樂。」

健志表示,玖壹壹對他的世界產生極大變化,「從一個只會伸手跟家裡要錢的年輕人,到變成一個會伸手幫助家裡支出的年輕人。」他開玩笑地說,因為大學裡沒有「饒舌科系」,便在外頭認識了所謂的豬朋狗友,也就是他現在的團員春風與洋蔥。即便3人的個性與喜好不盡相同,但「我們都是同個出發點」,就是為了一張無形的畢業證書(專輯)。

▲意外組成團體的玖壹壹,如今在全台都可看見他們的身影。(圖/取自玖壹壹粉絲團)

他接著說道,先前出了專輯《打鐵》,其中收錄了多首他們在網路上發行過的曲目,也在發行後獲得廣大歌迷迴響。他說,原本以為發專輯就等同拿到了畢業證書,「沒想到這才只是我們入學的面試,因為同時發現聽我們音樂的朋友越來越多,也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每一次的考試。」話不多的洋蔥則表示,這些日子相當充實,一路上有許多歌迷陪伴他們進步成長,也坦言:「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,我只要想要把音樂做好。」最後也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