牆上時鐘壞了怎辦? 姊夫「好心提供」讓網友笑慘啦!

▲原po家裡的時鐘原本長這樣。(圖/ptt,本文已獲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時鐘壞掉臨時又買不到可替換的該怎麼辦?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,家中怪在牆上的時鐘壞了,好心的姊夫將他的時鐘暫時掛上,但這個時鐘掛上後,卻讓大家笑慘啦!

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,「繼上次出賣妹妹後這次要出賣姊夫了,在一些人家中應該都有掛個時鐘,我家裡的是這樣」,隨文附上一張家裡時鐘照片。接著又說「但是因為它壞了,家裡彷彿失去重心(踉蹌),好心的姊夫將他的時鐘給暫時換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姊夫竟然掛這個啦~笑翻網友。

原PO一看笑慘,因為姊夫竟然將自己的桌上型小鬧鐘掛到牆壁上啦,這般神發展讓原PO也只好感謝姊夫讓他們有訓練眼力的機會!該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有創意喔XDDD」、「眼力要超好XDDD」、「哈哈哈這麼小是怎麼看啦哈哈」、「時鐘比牆上的污漬還小啊」。

還有網友打趣道「以後考試都可以輕易的看到隔壁的答案了」、「自從用了這個時鐘,我的脫窗都治好了呢」、「打開圖片瞬間找不到時鐘在哪XDDDDDD」、「這個再壞就換手錶吧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