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憂鬱鸚鵡拔光毛 穿上小毛衣找回自信

▲Javi在保育員的照顧下漸漸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Tallgrass Parrot Sanctuary, Inc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高桿草鸚鵡保護區(Tallgrass Parrot Sanctuary)在2015年的秋天,救了一隻全身光禿禿的鸚鵡Javi,為了讓憂鬱的他恢復自信,保育員替他穿上鮮艷的毛衣,讓他看起來格外有精神。

這隻名叫Javi的鸚鵡,被保育員發現時,滿身的垃圾味和煙味,焦躁不安的情緒讓人難以親近,全身的羽毛也被他自己拔光,所剩的只有頭頂上拔得不到的羽毛,讓保育員判定出他是隻白色的鸚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Javi在保育員的呵護下,漸漸沒那麼焦躁,而且慢慢的學會愛人、相信人,身體也逐漸恢復,只是在長出羽毛前,都看起來光禿禿的。去年聖誕節,保育員為Javi穿上特製的小毛衣,鮮豔的毛線不但讓他看起來有精神,也能在冬天為這隻無毛的小鸚鵡保暖。

擺脫「憂鬱小生」的Javi,讓紐約攝影師Sara Forrest為他拍攝一系列的節日毛衣照,Javi換上不同的毛衣看起來心情很好,也在新的一年留下美好的回憶照。

▼現在Javi 的羽毛漸漸長齊,穿上小毛衣的他看起來更有精神

 

Meet Javi, one of the 40 rescue birds now peacefully living out their lives at the Tallgrass Parrot Sanctuary in NE...

Sara Forrest 貼上了 2015年12月31日

關鍵字: 鸚鵡毛衣Tallgrass Parrot SanctuaryJav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