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粉絲都老了 出道21年童顏嫩臉都沒變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38歲那年,和同年齡的大陸男星郭德綱合照,兩人年齡相同容貌卻差很大,他出道超過20年一樣保有青春童顏,在娛樂圈內掀起了凍齡傳說,也帶動了凍齡話題潮。實際上,他之外像是趙薇、林心如、蔡旻佑、胡歌也都是臉蛋保養得宜的「高手」,更令人吃驚的是粉絲都長大了,這些人卻一點都沒變。

▼林志穎和郭德綱的38歲合影,在娛樂圈內掀起不老明星的討論熱潮。(圖/取自林志穎微博)

林心如1995年出道至今21年,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竄紅,之後接連演了許多偶像劇也都有亮眼的收視佳績,從此成為影視女王。而她成為大齡熟女後,曾在微博公開一張2003年和《紫藤戀》劇中飾演「趙彥祖」的小童星合影,兩人闊別11年再度相逢,沒想到對方已經成為一名高壯的青年,她的容貌卻和當初兩人拍戲時幾乎一模一樣,沒有絲毫改變,確實讓不少粉絲嚇得直呼「小童星都長大了,為什麼妳都沒有變老?」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心如和「小彥祖」相隔11年的合照。(圖/取自林心如臉書)

趙薇也和林心如一樣,從《還珠格格》中發跡,自此之後就一步步登上影視一姐的寶座。而她也和好姐妹一樣凍齡有術,曾因為和「五阿哥」蘇有朋合照,被網友發現容貌居然和當年在電視上演出「小燕子」時幾乎沒有變化,也有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就忍不住驚嘆「我們都老了,為什麼只有妳沒變!」

▲▼趙薇和蘇有朋自1998年後,相隔近20年再度合影的對比。(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、取自網路)

胡歌則是和《瑯琊榜》中搭檔演出的吳磊有著妙不可言的深厚緣分,2006年和兩人一起演出《少年楊家將》,吳演的是自己小時候的模樣,當時為了和害羞的對方照相,費盡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追到慌忙亂跑的小吳磊。過了10年之後,他和這位小男孩又一起拍戲,但這時當年的小孩已經長成176公分高的16歲少年,還被許多少女視為偶像,而他除了車禍後所留下的傷疤以外,臉蛋也和過去沒有太大的差別,同樣被許多人視為不老男神。

▲▼胡歌在吳磊還只是客串小童星時就一起合作過,兩人經過10年再度相遇,對方已經變成大男孩,但他的容貌卻絲毫沒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《瑯琊榜》微博、取自網路)

另外,歌手蔡旻佑也是不老明星中的經典人物,他曾在臉書感謝一名鐵粉持續9年沒斷過的支持,特地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。當時,他身邊的粉絲也一樣早就從小男孩長成高壯挺拔的少年了,他的臉蛋卻絲毫沒有改變的痕跡,照片一曝光同樣讓許多粉絲好崩潰,紛紛留言質問偶像,「為什麼你都沒變!」對比畫面討論度非常熱烈。

蔡旻佑一張和粉絲相隔9年的合照,讓網友都看呆了。(圖/翻攝自蔡旻佑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