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輝名下不動產 南市府清查至少30筆

▲南市府初步清查林明輝名下財產,不動產至少30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6日凌晨發生規模6.4的大地震,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為了防止建商林明輝等人脫產,台南市政府已經對林明輝和建築師等人財產聲請假扣押,預防他們脫產。初步清查林明輝名下的不動產共坐落在台南市好幾個區域,至少有30筆,另外建築師張魁寶、鄭進貴名下則各有土地和建物各1筆。

台南重災區維冠大樓11日持續進行搜救行動,南市府方面也未停止對該建商的責任追究,已遞送受災戶的假扣押聲請狀到台南地院,緊急啟動對「維冠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輝」、「該公司董監事及建築師」、「主任技師」等人財產的保全程序,預防其脫產,保障受災民眾將來民事判決強制執行的利益,台南地院也已收件聲請狀。

台南市政府初步清查,林明輝在台南市白河、善化、永康、西港和關廟等區域,名下至少有30筆不動產;張魁寶則是在新北市新莊區擁有土地和建物各1筆;鄭進貴則是台南市南區擁有土地和建物各1筆。

目前台南市政府除了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之外,也通報轄內11個地政事務所,密切注意有無異常的財產變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