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粉絲開車追撞陳坤 理由竟是「為了要簽名」

▲陳坤外型帥氣、演技精湛,出道以來擁有不少粉絲追捧。(圖/取自陳坤微博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陳坤在1999年主演電影《國歌》出道,戲路多變,從不被偶像包袱束縛或定型,他平時也敢說敢言,還曾自爆在卸妝後被粉絲譙,自娛娛人的態度加上經常行善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不料,11日驚傳有瘋狂粉絲為了向陳坤要簽名,開車撞他的車,消息震驚不少網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博網友爆料指出,身為重慶人的陳坤日前返鄉過年,11日開著黑色座駕到南山吃火鍋,沒想到竟在當地遇上一名瘋狂粉絲,對方為了索要簽名,開車撞向他的車子,追星行徑十分瘋狂。網友曝光的照片中,只見陳坤一臉苦笑和警察解釋狀況,不過看上去並無大礙,這也才讓其他粉絲鬆了口氣。

▲陳坤驚傳遭粉絲開車追撞。(圖/翻攝自微博網友「關於Eric」)

消息傳出後,陳坤方面的工作人員證實陳坤應該是身在重慶,但對於被粉絲追撞一事並不知情;另一方面,網友也紛紛調侃「所以簽名拿到了嗎」、「陳坤都氣笑了」,更有不少人指責該名粉絲不該為了追星罔顧安全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