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G5直播 高空破音「婷婷不累」尖叫2分鐘

▲法拉利姐擁有獨特嗓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法拉利姐(張婷婷)因聲音獨特、舉止無厘頭,加上推出洗腦歌曲《迪迪》成為話題人物,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關注。她11日和小A辣、胖虎一起到劍湖山世界遊玩,把乘坐G5的過程全都錄了下來,在高空中放聲尖叫「婷婷不累不累不累」,不顧形象破音讓網友大噴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法拉利姐在G5上自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長達2分鐘多的影片中,法拉利姐乘坐著慢慢上升的G5,興奮的在高空中大唱《迪迪》,不斷反覆嘶吼「不累不累不累」,還對鏡頭大喊「一起尖叫聲」,儘管字字破音也絲毫不在意。而且她搭完1次還嫌不夠,第2遍甚至換到最前面的位置,不像旁邊的胖虎嚇到慘叫,她全程穩穩的自拍還開心大笑,除了不少讓網友看完大笑,也被讚「真的很強、很淡定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 

大年初四 !來到劍湖山世界 還有小a辣! 胖虎好帥 一起挑戰最刺激的G5 尖叫聲連連! 啾咪

【法拉利姐】張婷婷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