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國女記者在家遭8男擄走 隔天半裸陳屍路旁

▲墨西哥一名女記者在家中被8男擄走,隔天被人發現半裸陳屍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女記者,日前在家中突然遭8名穿著軍服的男子闖入,他們聲稱有逮捕令,隨後將她綁走;女記者在隔天被人發現陳屍路邊,下半身還衣衫不整,頭部還被套著塑膠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女記者薩拉札(Anabel Flores Salazar)任職於墨西哥《歐瑞扎巴世界日報》(El Sol de Orizaba),專門報導犯罪新聞。但8日她在韋拉克魯斯州歐利札巴(Orizaba)家中時,突然遭8名穿著軍服的男子闖入,他們聲稱有逮捕令,隨後將她綁走。

薩拉札隔天之後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,32歲她的是2個孩子的母親,至於她的死因是否和她的記者身份有關,當地警方正深入調查。薩拉札的阿姨表示,先前並未接到任何的威脅。

但當地另有消息傳出,薩拉札的死疑似與一名前年落網的黑幫份子有關;從2011年開始,墨西哥已經有11名記者因為報導這類的新聞而遭到殺害,其中有6人就在韋拉克魯斯州。只是當地記者屢傳出遭殺害,也讓墨西哥成為記者處境最危險的國家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