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塞的好...美? 國3南下路段像條金龍

緊急假扣押維冠負責人 賴清德:預防林明輝脫產

台南重災區維冠大樓11日持續進行搜救行動,南市府方面也未停止對該建商的責任追究,已遞送受災戶的假扣押聲請狀到台南地院,緊急啟動對「維冠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輝」、「該公司董監事及建築師」、「主任技師」等人財產的保全程序,預防其脫產,保障受災民眾將來民事判決強制執行的利益,台南地院也已收件聲請狀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進度大超前!忠孝橋今拆北門鐵布衫 13日上午可通車

忠孝橋提前到13日全面通車!台北市政府11日表示,忠孝橋引橋拆除進度超前,將提前於13日上午8時全線恢復通車,由於引橋拆除後通行會增加平面路口,交通時間估計增加3至5分鐘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為租賣場打穿間隔牆導致樓倒? 檢將傳喚藍姓房東說明

維冠金龍大樓倒塌,檢方調查認為樓倒的方向大有問題!因為大樓是倒向永大路的方向,剛好這個面向的金店面是租給燦坤3C賣場,就有受災住戶在臉書PO文,指控房東藍太太為了出租賺錢,打穿A.B.C棟1-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。會不會是因此才造成大樓倒塌?檢方將要傳喚房東到案說明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國3南下路段塞得像一條金龍 網讚:真正的百萬夜景

春節連9天假期,國道3號南下路段簡直塞翻天!網友夏夏昨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照片,只見高速公路上連綿不盡的車龍,從遠方看來金色一長條超壯觀。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超美的」、「塞得真漂亮」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內政部承諾比照921!2年2億補助震災戶房屋租金補貼

6日台南遭逢震災後,總統馬英九11日第四度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,針對台南市政府希望比照921大地震或88風災特別條例,給予房屋損害無法居住的災民租金補貼,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,已協調賑災基金會協助,目前初估約900戶,期限2年共約需2億餘元,不足部分將由中央住宅基金撥補餘額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!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過期票券別急著丟!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