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家受困4人全找到了!維冠F棟14樓尋獲蔡婕淣遺體

 ▲11日上午搜救人員在維冠G棟14樓挖出蔡婕淣的遺體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濃大地震事發至今,已造成59人死亡,還有74人失聯。11日上午搜救人員在維冠G棟14樓發現蔡婕淣,無奈找到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,中午時已將大體完整挖出。

F棟14樓住戶蔡裕靖以及妻子徐白芬、女兒蔡婕淣和蔡婕浠、岳母陳蕙華。地震發生時,蔡裕靖順利逃出,其餘4人受困瓦礫中。9日晚上一度傳出好消息,有搜救人員敲牆聽到回敲3下的聲音,認為是蔡家4口,但最後證實是「風聲」,讓守候許久的蔡家爺爺幾乎崩潰。

11日早上,搜救人員先是找到徐白芬、蔡婕浠以及陳蕙華的遺體,過了不久又在維冠G棟14樓發現蔡婕淣,可惜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,蔡家受困的四人雖皆已尋獲,卻都不幸罹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