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腥做愛喊「老公好棒」 醋桶小王暴怒活活打死她

▲雷卡拉打死人妻後將她棄屍在草叢。(圖/翻攝《曼谷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佛統府22歲男子雷卡拉(Chanachai Lekkla)近日向警方自首殺人,他坦承,一直以來都和一名人妻偷偷在交往,兩人還不時發生性關係,但前次發生性關係的時候,人妻在性愛過程中不斷稱讚「老公好棒」,他心生忌妒情緒失控,一怒之下錯手打死人妻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雷卡拉和人妻的老公是好友,但雷卡拉卻不顧義氣,和好友的妻子搞上,不只趁好友不在何人妻約會,還經常約人妻出去做愛,但綠光罩頂的好友卻一直都不知情。日前雷卡拉又約人妻出來開心,特別準備了一瓶啤酒,但在做愛的過程中,人妻卻突然高喊,「我老公最好,他從來不罵我!」、「我老公真的很棒!」,雷卡拉在聽到這些話語後非常忌妒,和人妻發生口角,並在憤怒之下把人妻打到失去意識。

人妻昏迷不醒後,雷卡拉才感覺事情不太對勁,一確認之下發現人妻已經死去,趕緊把屍體運到附近的草叢裡丟棄。事後雷卡拉心中一直很不安,於是自己去警局自首,並帶警方去到棄屍處,他說,「那女人不只在跟我做愛的時候不忘記自己老公,還在吵架的時候侮辱我的父母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