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鹿港天后宮抽罕見雙「上上籤」 百業籤被服什穀農最好

▲鹿港天后宮抽出各行各業今年的運勢。(圖/翻攝自鹿港天后宮網站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 

彰化縣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,在大年初四(11日)迎神日當天,依照慣例抽百業籤,為各行各業預估今年運勢。其中,農業什穀以及被服業都抽到了上上籤。

據悉,鹿港天后宮在11日大年初四,為士農工商等40個行業抽運勢籤,其中農業什穀以及被服商都抽到了第一百首,也就是上上籤;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,過去抽十多年籤,從來沒有抽過兩次上上籤,備感驚奇。而推估這兩種行業抽中上上籤的原因,很有可能因天氣好,使得五穀豐收;或是冬季與初春較為寒冷,衣服棉被生意提升有關。

不過,米糧商、電器用品以及蔬菜商的運勢則為倒數,雖然如此,張偉東也表示不必太過擔心,因為這次抽到即使是最差的都有中下籤,整體而言各行各業的發展都不算太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