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台北非空城?今年首都人變超級多 原因竟然是...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春節假期就要結束了。一名女網友十分感嘆,於是在批踢踢發文,表示以前常有人說「在台北過年就像空城」,人跟車都很少,但今年的狀況特別不一樣,「難道是因為很多人不想南下,或者是特地北上來玩嗎?」

過年,台北,過節,空城,批踢踢

▲台北人潮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前幾天他出門晃晃,卻發現台北的人還是好多,且車位也是一位難求,「除了住的地方人比較少之外,其實還是蠻多人待在台北逛街的吧?應該是覺得人少比較好活動,有板友也是一樣的想法的嗎?記得以前回台中之類的人多到不能走路啊..@.@。可能很多人察覺了就覺得不想南下了...或者是特地北上來玩的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紛紛發表看法。有人說「今年人真的很多」、「南下的人少了」、「很多人都吃完年夜飯就回來,因為塞怕了」、「台北人有少過嗎=.=」、「空城只是聽過卻沒見過的都市傳說啊」;還有網友遞上解答:「天氣好啊又難得全家到齊,就會出去玩」、「除了南下的人變少之外,提早返回台北的人也變多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